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率队到楚雄市开展统计专项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7    作者:    点击:[]次



8月11日上午,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率相关业务人员,到楚雄市开展统计专项服务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王清华传达学习了近期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及工作要求。在市统计局局长李亚杰汇报楚雄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初步分析预判情况基础上,各专业业务人员就各自负责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弱项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楚雄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精准把脉”,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加强对短板、弱项经济指标的事前、事中预警监测。

王清华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工作前瞻性,坚定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强化预警分析研判力度,做到反应快,分析准,配合紧;三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好数据核查备查工作,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切实做到“报数有支撑、出数有依据”,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一行到禄丰市开展统计工作调研和专项服务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扎实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