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永仁县统计局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点击:[]次



8月25日,永仁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工业统计规范生产月报支撑材料、建立健全统计台账的业务培训,全县2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根据国家统计局工业司2022年4月26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生产月报工作的通知》提出的新规范和新要求,针对近4个月来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被查询中反映出的存在问题及不足,对国家开展的三种查询流程、时间要求、工业总产值和平均单价的计算过程,支撑凭证材料、材料分类等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就下步工作提出要严格按国家要求规范工业生产月报支撑材料和电子台账,做到数出有据,支撑有效。

上一条:武定县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省、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楚雄市统计局“四举措”强化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主管责任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