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省、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点击:[]次



近日,武定县人民政府沈海燕县长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县专项纠治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事宜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重于泰山,要高度认识当前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专项纠治工作任务要求,真抓实干,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维护好全县统计工作的生命线。

会议就全县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担当尽责再压实;二是工作力量再聚焦;三是工作成效再精细。

上一条:牟定三抓三提稳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