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到牟定县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点击:[]次



9月20日上午,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带队到牟定县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共和镇、江坡镇统计站与干部职工座谈,深入了解乡镇统计站人员配置、制度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牟定县统计局关于统计基层基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县、乡统计部门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何晓荣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统计力量;二要加强联网直报数据审核,不断提高源头数据质量;三要严把入库关,抓实抓好入库工作;四要深入开展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强化统计业务指导服务力度;五要持续严格按照省州统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稳步推进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六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确保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带队到武定调研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组织召开农业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