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带队到武定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点击:[]次



9月23日,楚雄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带领贸易、基本单位名录库相关人员到武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狮山镇和武定杰晟经贸有限公司、武定德鑫石化有限公司两户准“四上”企业实地走访。在狮山镇详细了解了农业、基本单位名录库统计工作,查看了农业统计基础台账并提出:一是乡镇要增加人员配置,加强统计工作力量;二是乡镇要加强对村级统计业务的培训,增强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对基本单位名录库的重视,不断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在两户准“四上”企业走访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从产品价格、销售、收入、未来预期等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达限升规 纳统工作进行指导。

上一条:禄丰市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到牟定县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