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州投资调研指导组到武定县开展项目入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点击:[]次



9月21日,州发改委陈晓明副主任、州统计局陆赵李副局长一行到武定县调研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发改局局长陶光建和县统计局局长李春云等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武定整县分布式(一期17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武定喜鹊窝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武定县老年护理院建设项目及华康御府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武定县1-8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当前投资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共同抓好投资项目入库和报数工作。二是在入库和报数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执行投资统计制度,完善项目统计台账,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详实,数出有据。三是要压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开展强化统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研讨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