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省州统计局到永仁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点击:[]次



11月2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武,省统计局政法处副处长段佺君、科研中心主任张宜丽,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副局长普春燕一行到永仁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调研,指导基层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永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陪同下,到永仁县蓝莓、芒果基地,了解永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统计工作,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调研组对永仁县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落实,不断提升全社会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二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和指导,不断夯实基层统计业务基础;三要加强数据质量核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治;四要重视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加强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力度。

上一条:楚雄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到市统计局调研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统计局抓实联网直报企业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