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牟定县统计局抓实服务业企业纳规入统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点击:[]次



牟定县统计局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把好企业入库申报关,抓实服务业企业纳规入统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因纳入GDP核算的服务业企业数量少,县统计局领导多次向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服务业纳规入统的重要性,并积极争取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全力推动服务业纳规入统工作,为其发展后劲蓄能。二是加强协作,合力推进。积极与税务部门进行对接联系,对推送的企业名单及时进行核实,建立项目库,对达到纳规标准的企业,配合各相关主管部门进行逐一清查核实,合力推进服务业企业纳规入统工作。三是深入企业,现场核查。协同主管部门成立纳规工作专班,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了解实际经营范围,增值税税率和营业收入相关情况,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及时按时间节点申报入库。四是严格把关,规范资料。对照服务业企业纳规审批标准认定工作流程,认真审核纳规服务业企业申报材料,做到“机表一致、表帐一致”,确保纳规企业一次申报成功。对已摸排出3家符合纳规标准和条件的企业,按时间节点上报材料,目前,纳规材料省级正在审核之中。

上一条:牟定县八项举措冲刺全年稳增长
下一条:牟定县八项举措冲刺全年稳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