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武定县召开2022年房地产统计年报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点击:[]次



近日,武定县统计局召开全县房地产2022年统计年报暨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县14家房地产企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22年全县房地产统计各指标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房地产统计年报及2023年工作做了安排。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对房地产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房地产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对做好房地产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三是要树立底线意识,增强依法统计的自觉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依法依规上报统计数据。

上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增加1名行政编制
下一条:姚安县四举措严防统计造假打造清廉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