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召开全县2022年度规模以上工业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点击:[]次



2月8日,南华县统计局召开全县2022年度规模以上工业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议,29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和有关部门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统计法律法规,发放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折页等资料;总结了上年工业统计工作和存在问题,安排布置了2022年度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年报的相关工作;详细讲解了年报的填报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重点针对年报报表中易错指标和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要求进行重点培训。参会人员就工业统计报表中存在的一些疑点难点问题与统计局专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讨论与交流,为共同做好统计工作献计献策,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总量控制培训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召开商贸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