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召开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总量控制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点击:[]次



2月8日下午,南华县组织召开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总量控制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人员共35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统计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的通知 》及省发改委、省统计局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各规上工业企业要深刻认识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工作对地区能耗“双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负责做好相关数据填报工作,持续提升原料用能利用效率,为全县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及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打好基础。同时,对能源统计月报、统计台账等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要求。

上一条:元谋县统计局举办心理健康小课堂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召开全县2022年度规模以上工业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