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元谋县统计局举办心理健康小课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元谋县统计局利用召开统计业务培训的机会,为基层统计人员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小课堂。

课堂上,县统计局职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贵同志,针对当前统计工作形势和面临的工作压力,在基层统计工作人员职业倦怠感不断增强、负面情绪无法得到良好疏散的情况下,应用自己学到的心理咨询知识,与大家交流学习了“心理咨询中缓解压力的方法”,现场开展了“心理健康小游戏”,大家积极互动主动参与,课堂中时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通过小课堂的举办,为基层统计人员增强了自我调适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

上一条:元谋县统计局召开投资建设领域2022年报暨2023年定报统计业务培训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总量控制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