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举办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点击:[]次



3月16日上午,南华统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培训,10个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及部分“四上”企业统计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教育。

培训会上,法规股专业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云南省企业统计工作规范(试行)》等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对统计人员和调查单位的权利、责任、义务等进行了讲解,重点宣传学习了“26个不得”及“42类”统计违法行为;开展了统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各基层报表单位统计人员要充分认识坚持依法统计的重要性,增强依法统计的自觉性,坚守统计职业道德底线,不触碰统计红线,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省统计局副局长殷国俊一行到楚雄州开展服务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