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工作

南华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9    作者:    点击:[]次



7月13日上午,南华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近年来国家统计局有关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原文学习了《“四风”突出问题清负面清单》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5个方面27种情形。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必新主持会议,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提醒谈话,提出:一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心存敬畏,树牢法纪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三要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职责,做敬业奉献的模范人;四要顾全大局,团结互助共进,做积极向上的引领人。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研讨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大比拼”考核连获5年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