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用4G流量卡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点击:[]次



各县市经普办:

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4G流量卡为省经普办统一购置,按各州市普查小区划分情况配发,是经济普查专用卡,卡流量为12G,有效期限为12个月。按照《云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PAD采集4G流量卡接收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管理使用好云南省统计局分配我州的流量卡,特作以下规定:

一、4G流量卡只能用于普查软件接收、数据采集上报、单位定位等相关普查业务,严禁使用流量卡进行非经济普查相关业务工作,节约使用。

二、县市、乡镇普查办要做好4G流量卡发放到普查员的实名制登记管理工作,建立管理台账,并教育好普查员;

三、若利用该卡订购其它增值服务或用于非普查业务上网而产生的额外费用,由基层普查办向使用者追缴。

四、不足部分的解决。省统一采购的中标价已由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下发至各地分公司,各分公司对各地四经普用4G卡增购实行相同标准、相同价格。各县市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依据财务管理和采购管理相关规定自行决定增购数量。

                                                                                                         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阶段宣传工作暨“9.20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政协提案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