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戴凤玲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上廉政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点击:[]次



戴凤玲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上廉政党课

9月14日上午,戴凤玲局长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上了题为《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彝州统计新局面》的廉政党课。

戴凤玲局长强调要着重从抓好“提高站位,深刻地认识新形势下机关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握规律,筑牢机关作风建设根基:创新发展,开创机关作风建设新局面”,这三个方面的工作来落实好州委决定在全州开展“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的要求,指出要解决好五个关键环节,即:(一)抓好一个起点,形成持续创新、勇于争先的思想作风。(二)打牢一个基础,努力形成良好的学风。(三)选准一个好的载体,形成生动活泼的工作局面。(四)探索形成一套好的机制,全力打造作风建设的动力引擎。(五)营造一种好的文化,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发展提供土壤。同时指出,要解决好思想认识、纪律执行、工作作风、从政不廉的问题。

最后,戴凤玲局长提出:要抓实抓好思想建设这个重点,不断提高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机关党建这个根本,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夯实科室建设这个基础,调动和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强化制度建设这个关键,不断提高工作绩效;把握文化建设这个核心,树立清正廉洁机关形象,打造一支争做五个表率”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统计干部队伍。

廉政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本次廉政党课精神,在工作中切实贯彻要求、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守好底线,在结合我局的实际,开展的“六比六争”活动中争做一名勤政廉政的统计工作者。

(赵永宏)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专题听取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