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以“创建文明城市、构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以“创建文明城市、构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志愿活动


11月9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小铲刀、喷水壶、扫帚、撮箕、涂剂等工具材料,走进北浦小区老生活小区楼道、墙面小广告,清理搬运堆放在小区公共地的杂物垃圾,彻底给小区“洗洗澡”,让小区展现出了新面貌。

志愿者们不仅仅是对小区内杂物垃圾进行简单的捡拾清理,还根据小区情况将小区花园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全部打扫干净及对小区造成安全隐患的建筑杂物清理移除。同时,还对小区墙面、单元楼道“清洁洗脸”,志愿者们一层一层地爬楼梯,认认真真地铲除并用涂剂浸刷小广告,仔仔细细地将小广告铲除覆盖,并对小区的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了氛围营造。

楚雄州统计局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行为感动了小区居民,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赞誉,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赵永宏)

图一 志愿者们认真给墙体“洗脸”

图二 志愿者认真对小区杂物进行清理及氛围营造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总支高度重视,有力推动使用“云岭先锋”APP取得实效
下一条:扶贫点上讲党课 脱贫攻坚凝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