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课开讲了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课开讲了啦”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上午10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深入实施“1133”战略、全面建成小康、推动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楚雄州统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钟建辉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以《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开讲第一课。

“党课开讲了啦”以党员愿意听、听得进、记得住,有启发、有触动、有效果的标准,在主讲人钟建辉的带动下,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勇讲述了楚雄禄丰籍我党云南早期领导人张经辰先烈出生入死,英勇斗争的革命历程。

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寇燕讲述了楚雄大姚籍云南早期地下党领导人赵祚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退休老党员胡茂银同志讲述了一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局派驻武定县狮山镇乐美村委会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许春梅讲述了题为:新时代的担当----楚雄统计人的脱贫攻坚战。

最后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钟建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会上,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钟建辉宣读了对我局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表扬决定。

                                                                                                            (楚雄州统计局 赵永宏)

上一条:红火楚雄 清风彝乡​
下一条:钟建辉在楚雄州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