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州统计局钟建辉同志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钟建辉同志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3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钟建辉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强化作为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团结意识,强化自律意识”六种意识方面,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勤勉高效履职,严格修身自律,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计干部。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局党组要求抓实抓细抓好落实。

上一条:州统计局钟建辉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下一条:红火楚雄 清风彝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