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州统计局召开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召开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上午,州统计局召开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州纪委、州委组织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州直单位督导组第十二组组长李建勋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在充分做好会前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准备工作基础上召开,会议通报了州统计局党组2019年度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2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按照“三个对照”和六个方面检视内容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州第十二督导组长李建勋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工作有力有序;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三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要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就抓实抓好我局整改工作,钟建辉同志强调: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通”字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三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会,二、三、四级调研员和党总支办主任列席会议。

上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州统计局钟建辉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