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忆党史 铭党恩”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点击:[]次



“忆党史 铭党恩”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在表彰了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后,“光荣在党党50年”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等6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向大家畅谈了自己对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的一些体会和感受。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100年来,我们党开天辟地,建功立业,开创了崭新道路,铸就了强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举世瞩目的奇迹。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他强调,当前统计事业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成长壮大,一代又一代统计人坚守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职责,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辛勤奉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坚实统计保障。大家要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为深入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谱写好中国梦的楚雄篇章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邀请州委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