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

2021年6月28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局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州统计局班子领导成员为光荣在党50年的5位老党员同志颁发了纪念奖章,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在统计工作战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同志阐明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献礼建党100周年,主要目的是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努力争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发展,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职,努力为统计事业发挥余热,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下一条:“忆党史 铭党恩”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