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到南华县开展“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到南华县开展“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30日上午,楚雄州统计局到南华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楚雄州统计局和南华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道,瞻仰了镇南师范党支部纪念碑和张舫烈士铜像,聆听了革命老区党组织、党领导的人民武装、人民政权的发展历程介绍和张舫烈士革命事迹,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缅怀先烈,追忆红色历史。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建辉同志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为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上一条:州统计局:唱响红色歌曲颂党恩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