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州统计局:唱响红色歌曲颂党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唱响红色歌曲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阵阵红歌颂党恩,声声心语中国梦,红色歌曲忆党史,唱响百年华诞新篇章。6月28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机关和离退休老党员共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以歌声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最嘹亮的歌声,向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致敬献礼。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唱响红歌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一曲曲红歌,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胆识与担当,唱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

(撰稿:曾金华)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党组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到南华县开展“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