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1月17日,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晓荣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普春燕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局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和机关2名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报告,深入分析自身不足,阐述下阶段改进思路,并进行现场测评。




何晓荣书记点评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述职,工作总结全面、问题查摆精准、措施制定有力,述出了责任担当、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和全面“会诊”,2022年各党支部工作呈现了“四个提升”,达到了述职评议考核的预期目的和效果。集中述职评议为各支部提供了一次互相比较、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大了支部之间好经验好做法的交流互动,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何晓荣书记强调,局机关各党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履行好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去谋划,放到本科室重点任务中去落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自觉锤炼过硬本领,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在加强党员管理教育监督上出真招,在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和“清廉楚雄建设”活动上求实效,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全州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