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机关党建

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    点击:[]次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何晓荣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陆赵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领导首先看望慰问了2位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代表。随后,何晓荣同志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楚雄统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何晓荣同志指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楚雄统计高质量发展”要从八个方面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推动楚雄统计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锻造初心勇担使命内驱力;二是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三是练就过硬本领,激发干事创业战斗力;四是秉持务实作风,发挥调查研究服务力;五是勇于担当奉献,凝聚砥砺前行奋进力;六是加强团队协作,形成风雨同舟向心力;七是严守统计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八是加强统计监督,发挥同级监督的约束力。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局机关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观看了我局的“七.一”献礼视频《统计青年心向党 拼搏奋进正当时》,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讲。

会议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宏亮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