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查工作

永仁县“三加强”着力做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后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点击:[]次



进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扫尾阶段,永仁县采取“三加强”措施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一是加强查遗补漏。督促各乡镇在按时完成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同时,加强查遗补漏工作,重点关注核实新增普查对象以及在清查时正常经营、而在入户登记时已不再经营的普查对象,逐一进行登记,确保不重不漏。

二是加强数据监测。在采取逐级审核把关的基础上,县经普办各专业负责人员及时汇总分析,出现疑问较大的,要求普查人员现场核实纠正,确保不虚报不漏报。

三是加强查询核实。各专业人员严肃认真对待查询核实工作,上级发出查询,相关专业人员第一时间跟进核实,对各行业普查数据质量进一步分析评估,确保质量过硬、有理有据。

上一条:武定县县长李坚专题听取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条: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对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出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