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召开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19-0509006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2019-05-09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2019-05-09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牟定县召开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4月29日,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会议。会上,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云对2019年统计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盯紧“四经普”工作。总结前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存在的不足,抓紧最后普查时间,查缺补漏,确保 “四经普”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二是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数据质量。加大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整治力度,坚持依法统计,斩断侥幸心理,坚决排除各种形式的干预,确保数据客观真实。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强化部门沟通。统计局要指导好各部门做好统计业务工作,各部门要加强与统计局的沟通交流,及时向县统计局提供国民经济核算所需的资料。四是发挥职能职责,做好预警、预报。加强各项统计数据进度监测和综合监测,密切关注敏感指标走势,紧密跟踪产业运行态势,提前做好分析研究,提前预警。县级22家部门、4家国有企业、7乡镇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和县统计局、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局、县政务服务局、县投资促进局9家单位班子成员及股所级以上干部,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签发:钟建辉 编审:曾金华 拟稿:牟定县统计局晋伟 电话:0878-521110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