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市委常委王连波到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19-0509010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2019-05-09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2019-05-09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楚雄市委常委王连波到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



4月25日下午,楚雄市委常委王连波到市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并就统计工作提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经济发展规律,为全市经济运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履职担当。统计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要有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要充分发挥统计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市统计工作尽心尽力,出谋划策。三是要依法统计。要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从业人员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依法统计,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四是要廉洁自律。要遵守好党纪国法,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做到不越规、不逾纪,不触碰法律底线。党组要履行好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责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遵守好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等制度,要开展好支部工作,定期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签发:钟建辉 编审:曾金华 撰稿:楚雄市统计局栾杰 电话:0878-612878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