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市统计局积极参加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19-0710001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2019-07-10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2019-07-10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楚雄市统计局积极参加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楚雄市统计局积极参加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6月5日上午9:00时,由市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52个单位共同参与的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市桃源湖广场举行,楚雄市统计局能源科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向市民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大力营造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舆论氛围。同时结合本部门工作,对节能降耗、平安楚雄创建、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知识也进行了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画2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把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广大公众,使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能源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我市下一步环保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审:曾金华 撰稿:楚雄市统计局曾萍 电话:0878-612878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