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为受灾贫困户献爱心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19-0710003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2019-07-10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2019-07-10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永仁县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为受灾贫困户献爱心



永仁县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为受灾贫困户献爱心

今年以来,受天气干燥少雨影响,县统计局挂点村阿朵所村委会石板箐小组贫困户李加聪家住房被一场无情的大火烧毁,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自发行动,积极踊跃向受灾户献上一份爱心,并由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李建林、局工会主席等一行将爱心款3400元送到李加聪夫妇手中,并做好安抚工作,让他们树立恢复重建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灾难面前我们始终与群众心连心,真正体现了“水火无情,人间有爱”。

(编审:曾金华  撰稿:永仁县统计局李松 电话:0878-671626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