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19-0710004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2019-07-10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2019-07-10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永仁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永仁县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按照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永仁县2019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县统计局及时安排部署,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

6月24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局长储世虹同志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内容节录。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民族宗教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边疆稳定的立场和信心。下步,将以个人自学为主加深学习《云南省宗教事务规定》、《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本单位职工少数民族占81.25%的实际,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和“五个维护”的自觉性。同时,针对联系村阿朵所村少数民族居多的实际情况,加强对群众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等的广泛宣传,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发展工作的协同推进。

(编审:曾金华 撰稿:永仁县统计局李华娟 电话:0878-671626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