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20-0707005 公文目录:统计分析 发文日期:2020-07-07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12-09 发布日期:2020-07-07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双柏县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近日,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紧紧围绕“八个一”有序开展: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于“七一”前夕,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访慰问本单位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二是开展一次学习测试。认真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发动全体党员运用“云岭先锋”APP积极开展条例知识测试,并引导党员自觉运用条例指导实践,提升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在守条例、用条例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召开一次纪念座谈会。7月1日在统计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柏县统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旨在动员全体党员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四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使命责任;

五是上好一堂党课。局党组书记张文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树起合格党员的好样子》为题,从回望党员最开始的样子、对照使命—查找党员有哪些不好的样子、吾日三省—立足本职岗位“新时代党员好样子”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六是为部分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专门制作了包括入党誓词、政治生日的问候及祝福和希望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到7月份入党的4名共产党员手中,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八是开展一次现场收缴党费活动。在7月1日建党节当天,组织全体党员现场交纳7月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

(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撰稿:双柏县统计局周光美 电话:0878-771153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