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统计局家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扎实丰富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20-0707008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2020-07-07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2020-07-07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永仁县统计局家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扎实丰富



6月22日上午,永仁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家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学习文章《传承家训家风对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有什么意义》;二是观看《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专题宣传片系列之《一封举报信》和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三是组织2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题为《传承好家风家规家训 与时俱进添新内涵》、《良好家风助我成长》的家风主题演讲。本次活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再结合正反两面的警示教育纪录片,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生动有趣,活动效果明显,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加强家风建设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对亲属的管理,当好“贤内助”和“好榜样”行动自觉。(签发:张明海 编审:曾金华 撰稿:永仁县统计局李华娟 电话:0878-671626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