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楚雄州统计局党组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000151676045-/2022-0111002 公文目录:内设机构 发文日期:2022-01-11 主 题 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4-03-05 发布日期:2022-01-11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标      题:中共楚雄州统计局党组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中共楚雄州统计局党组关于局领导班子

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县市统计局科室、中心

因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2022411局党组9次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调研员工作分工如下调整,请按以分工联系工作。

一、局领导班子分工

党组书记何晓荣同志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组在本单位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领导,统筹推进各项重要工作。完成州委、州政府和上级领导交办的事项。

局长王清华同志:主持局行政工作,负责统计业务全面工作。完成州委、州政府和上级领导交办的事项。

分管国民经济核算科(县域经济发展统计监测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海同志: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国家安全及网络信息安全(含网络意识形态)、市域社会治理、机要保密和密码运用、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创建(包括局文明单位创建及结对共创文明城市工作)等有关工作负责局机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有关工作负责省局对州局年度考核和对县市统计工作年度考核有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一岗双责统计信息分析审核工作;负责农业农村统计、服务业统计、经济普查和农业普查、统计信息化等统计调查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分管农村经济社会统计科、服务业统计科、普查中心统计信息中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陆赵李同志:协助党组书记分管深化改革、依法治州和对外宣传等有关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和资产管理、生态文明建设、政府采购招投标、招商引资、放管服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负责法制建设、依法治、普法宣传和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复议工作;负责经济运行分析、经济责任审计、统计督察、数据评估工作;负责人大、政协相关提案、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一岗双责统计信息分析审核工作;负责统计法制、工业统计、投资领域统计、能源统计和综合统计等统计调查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分管统计制度法规科(统计执法支队)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工业投资统计科、能源统计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春燕同志: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局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含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干部人事及教育、统战及群团及人才等有关工作;负责机关基层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负责机构编制、老干部、政务信息及公开、平安建设(含综治维稳扫黑除恶、信访等)、机关工作人员日常及年度考核、局大比拼、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禁毒防艾工作,负责工青妇工作;负责防震减灾、应急处突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一岗双责统计信息分析审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后勤保障、人口社会科技统计、人口普查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分管局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办公室、社会科技统计科

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宋云秋同志:协助局长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二、调研员分工

二级调研员张  同志:协助张明海副局长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有关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局文明单位创建及结对共创文明城市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四级调研员曾金华同志:负责统计信息审核工作。协助张明海副局长抓省局对州局年度考核和局大比拼办、州对县市统计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四级调研员、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长王新华同志:主持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工作,负责整理编印综合性统计资料、统计数据发布、经济运行有关日常工作;协助陆赵李副局长抓好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交办的有关工作。

三、有关要求

领导分工协作AB)关系为:张明海张勇、陆赵李王新华、普春燕曾金华宋云秋。以上局领导外出时间较长时,其协助分管、负责、联系工作,原则上由AB领导代管,或由党组书记商局长确定。

 

 

 

 

中共楚雄州统计局党组

202242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