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楚雄州统计年鉴申请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5-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清华大学的一名学生,因研究需要获取2016-2019年规模以上国有企业的职工数量、个数以及工业总产值等3个指标,希望贵局能够将这些数据和对应的统计年鉴发送至我的邮箱,十分感谢
回复人名称 楚雄州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2-05-0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在我单位网站关于“需要获取2016—2019年规模以上国有企业的职工数量、个数以及工业总产值等3个指标,希望贵局能够将这些数据和对应的统计年鉴发送至我的邮箱”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你需要获取的2016—2019年规模以上国有企业的职工数量、个数以及工业总产值等3个指标,经查阅统计年鉴,相关数据已发送至你的邮箱。同时,《楚雄统计年鉴2017—2020年》属于内部资料出版物,不公开出售,且无年鉴资料电子版,建议你可到楚雄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huxiong.gov.cn/)查阅你所需相关数据资料。涉及楚雄州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我局已经在单位门户网站(http://tjj.cxz.gov.cn/)按相关规定进行公开,请到网站进行查看。感谢你的留言和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楚雄州统计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