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楚雄彝族自治州以及所属县市区2021年全部统计数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0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楚雄彝族自治州以及所属县市区2021年全部统计数据:1.地区生产总值(GDP、生产总值); 2.人均地区生产总值(人均GDP、人均生产总值); 3.常住人口绝对量和增速; 4.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量和增速; 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量和增速; 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 7.固定资产投资增速; 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绝对量及增速; 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绝对量和增速; 10.人民币口径进出口绝对量和增速;
回复人名称 管理员-孙
回复时间 2022-04-0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在我单位网站留言所需要获取的“楚雄彝簇自治州以及所属县市区2021年全部统计数据”,涉及楚雄州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我局已经在单位门户网站(http://tjj.cxz.gov.cn/)按相关规定进行公开,请到网站进行查看。所属县市区2021年全部统计数据和关于人民币口径进出口绝对量和增速,请向相关部门咨询。感谢你的留言和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楚雄州统计局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