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正文

云南省统计局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积极参与网上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09:12  点击:[]

 

各州(市)、县(市、区)统计局,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2017—2018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方案》的有关安排,省直机关作风评议活动网络评议环节将于2018年10月1日0时在“云南机关党建网”启动,10月31日24时结束,对省统计局等84家省直单位近两年来作风建设的情况进行群众评议。请您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积极参加投票。全省统计系统和局机关各处室、单位要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并号召其亲属、朋友积极参与网上评议活动,多为省局推进作风建设投票和提出宝贵意见。具体方法如下:

一、投票网址

www.ynjgdj.gov.cn/(云南机关党建网)。

二、投票流程

进入云南机关党建网,点击作风评议进入群众评议机关作风网页,点击你要投票的单位名称——浏览各单位简介——点击单位评分(确定星级)和投票选项——输入验证码投票即可。

三、投票规则

1.同一台电脑或手机每天对每个单位只能评议一次,多投无效,只计入一次评议结果。

2.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

3.评议标准。评议等级分五个星级等次。

                    云南省统计局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

下一条: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二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