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开展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机关工勤人员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开展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机关工勤人员考核工作


1月18日上午,州统计局开展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和机关工勤人员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分动员、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三个阶段进行。

动员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楚组通【2020】37号)文件精神,重点对考核对象、考核重点、“优秀”名额作了说明。在述职述廉阶段,局机关10个科(室)7名科长4名副科长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情况以及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处理复杂问题、应对重大考验等方面现场作述职述廉;其他科以下公务员和工勤人员由分管领导召集分3个组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个人述职述廉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局干部职工全员参加了考核会议。

上一条:州统计局召开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