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一行到楚雄市实地调研工业经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点击:[]次



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一行到楚雄市实地调研工业经济

8月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工业处副处长杨伟钦等一行3人到楚雄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和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企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限电影响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摸实情、找问题、提对策,共同研究解决发展难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楚雄市继续坚持走好“工业强市”之路,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州统计局局长钟建辉、副局长陆赵李、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市统计局、市工信科技局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签发:陆赵李 初审:曾金华 撰稿:楚雄市统计局曾萍 电话:6087009)

上一条: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率队到禄丰市开展工业经济调研
下一条:省统计局胡明武副局长率队赴楚雄调研指导统计业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