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统计信息,提高统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2022年3月14日上午,楚雄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权利,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成效”这个主题,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法规知识,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培训,干部职工依法依规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识得到不断提高,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下一步工作中,州统计局将紧紧围绕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州政府工作要求,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培训由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同志主持,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州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与楚雄州科技局会商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发展统计监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