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州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点击:[]次



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州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莲同志、副组长周燕同志于3月17日到州统计局会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凤莲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下步作了安排;周燕同志也对做好机关纪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春燕同志在会商会上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州纪委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好州纪委州监委和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工作要求,围绕局党组年度工作任务,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决心意图得到有效执行和严格落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统计生态、培树良好工作作风作出努力。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