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上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上党课

3月29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普春燕同志主持,会上,根据党总支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海同志为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的党课,党课结束后,普春燕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聚焦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强化监督工作对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三个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了学习讨论,并进行了党员月度积分评定。

上一条:楚雄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