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点击:[]次



州统计局于2022年4月24日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楚雄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2022年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十届州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何晓荣作了讲话,并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与局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州纪委州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莲同志也到会指导并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春燕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州纪委精简会议,统筹整合的精神要求,我局将警示教育会议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合并召开,在警示教育会议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影”现形记》《念错酒“经”的掌门人》,鲜活的腐败案例,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局领导班子成员,二、四级调研员,科室(中心)负责人、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在2021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