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荣到楚雄州统计局调研指导时强调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积极发挥好统计部门应有作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4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荣到楚雄州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作工作情况汇报。

李启荣局长首先看望了州统计局各个科室干部职工,并逐一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各科室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本领,依法规范做好统计各专业工作。

随后,李启荣局长到局党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工作情况汇报之后,他对楚雄州统计局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

他指出,统计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要不断适应新的发展需要,才能更好为党委政府提供统计服务保障。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全省上下开展的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活动,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二是要更加有效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三是要确保数据质量;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五是提升能力水平;六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州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系列专题片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为抓手扎实提升统计服务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