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农村统计数据质量调研和核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在一线转作风、在一线解难题、在一线促发展,筑牢乡村两级农村基层统计基础,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根据《云南省农村统计基层数据质量核查办法》,楚雄州统计局主动服务基层,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农村社会经济统计科全员参与,于2022年6月1日、6月7日至8日,对2个县市、3个乡镇、4个村委会(涉农社区)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并对2022年1季度蔬菜、瓜果生产情况统计数据进行核查。

通过调研和核查,及时了解掌握我州农村统计基层基础现状、及时发现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现场宣讲统计法律法规、现场指导完善基础台账和资料收集归档,对进一步规范农村统计工作,提高农村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企业进行重点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陆赵李副局长带队服务指导 投资统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