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楚雄州统计局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七项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晓荣同志以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提供坚实统计保障》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随后,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楚雄州统计局2021年度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的14名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为七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共产党员姚仙龙开展先进事迹宣讲,两名党员分别以“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宣讲。

通过广泛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七一”建党节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不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越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统计在行动——强化业务指导,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开展2022年“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