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积极开展“公职人员献血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点击:[]次



上午9点,楚雄州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如约来到了东片区公务中心门前。我局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验血和采血。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和热血,在实践中彰显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献血过程中,统计志愿者们脸上始终都流露出灿烂的笑容,有的已经献过多次,有的是第一次参与。

点点微光凝聚统计力量,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据统计,此次我局共有7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共计1900毫升。本次活动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统计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和担当意识。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重点产业季度统计监测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3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