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二季度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二季度“双过半”的工作部署,6月12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二季度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会议邀请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包雁鸿到会指导,州统计局局长王清华主持会议。会议期间,十县市统计局及州局各专业分别汇报了2023年1-6月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分析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打算。王清华局长对各县市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点评,各位副局长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包雁鸿副秘书长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何晓荣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

局班子领导成员、总统计师、十县市统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核算股长、州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实职副科长及有关专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州统计局到武定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