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到武定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做好2023年上半年劳动工资统计工作,6月1日下午,楚雄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普春燕率队到武定县调研指导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普春燕认真听取了武定县劳动工资样本从业人员、工资发放等情况,与统计人员就劳动工资统计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展开了讨论,对劳动工资统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夯实台账,依法规范开展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二是加强对调查单位的业务培训,确保统计员对指标理解到位,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强化审核,对上报数据做到随报随审、有疑必查、有错必纠,不断提升劳动工资报表数据质量。

上一条:楚雄州统计局召开2023年二季度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举办工业统计业务培训助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关闭